Instagram Love❤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分不清那个界限 06042014

好讨厌自己的那个性格

有人说就是看准我可以被欺负
有人则说我被利用了摆上了砧板
我理解不到的是 这世界真的有这样的人 还是他们的偏见或想太多
我一直学不会为了自己抱怨 因为我觉得每一步包括了我 我就得忍着去负责
坦白说 我分不清那个界限吧 什么叫他/她的错,跟我无关 还是都是他的问题
除非百分之百与我无关 不然就算1% 我也觉得我也有错吧 然后就陪着去冒死



有时我觉得我是个烂人
因为我阻止不了  就会呆住说不到任何的话  然后好像后面的后果应该都和我脱不了身
如果我说了哪个字眼  有一种人就会说:“为什么当时你没有阻止/提醒我?”
所以阻止不成功你  就是我的错?
然后外人或第三者就会说 “为什么你不阻止/ 如果是我就会怎样”
结论 我觉得我得到的是
阻止不成功的人  是最错的人?


我想说的是  我只想当个你们当中的“第三者” 或透明人
我也想 豪迈地反对 然后一走了之
因为我也知道一旦我是第二者  我就完了。
两面的夹攻 已让我分不清到底我阻止了什么 
到最后我就会选择  沉默。




或许 我还想相信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