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040514: 五月的花味

突然点了进来  又是一个月份的过去
曾经听说 我写部落格的方式变了  无趣  无聊
我自己也那么觉得
哈哈 我是在自嘲
XD
因为 心态的改变 心情的转折
和那个不会再看这里的人
我学会把这里  当成是我说话的树洞
也是小草才成长变小树的时候了



从一开始  哗啦啦地写今日事今日毕
到最后 发现很多事原来都没办法像 电视遥控器那样
说按就按

我的fb 很少负面东西
因为那是唯一我面具的地方
很多话 说不出
很多人 看不穿
很多脸 忘不掉
哈哈  ((押韵

最近 慢慢把越来越多心底话写在tweet
想到什么 就写


越来越靠近final的尾端
从一开始 胆冲冲进大学
到最后 抓着它的尾巴
每次朋友问起 你会不舍得吗
我 总觉得没有
到最后  总是发现自己已不想放手


开始在想着毕业后该走的第一步
朋友都说 该去玩先
又或许
该踏入另一个阶段了

我突然有个念头 
想实现自己想要的背包旅行
就算短暂也好
就想自己出去走走
就把槟城 当第一站
好吗?

另外在犹豫该买ipad mini
方便以后的使用
加油 实现我短暂的小想法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