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Love❤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一月 You're always everything to me

我觉得我还蛮称职当个烂人
懒人
居然完全把这里遗忘了
就连写下自己心情的动力的力道都消失
时间确实是杀死细胞最好的凶器


话说 我已经毕业快半年了
结束话题
哈哈 还是说回一月吧
是因为生日月份 还是一个爱发呆的月份呢
总是一不留神就空了脑袋 
打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虽然开始赖床加上会冒懒气
但还是会感觉充实
((假掰认真语气

刚才很认真去搜索下了个网址
原来当按下《enter》
会让人同时叹气 傻笑
只有自己还坚持写给自己看的傻瓜
已经不懂对方是什么人的自己
总是一到这里就会想笑
一种想要取笑对方的感觉
有一种人 总是鄙视另一种人
直到他们无回头地成为了那《另一种人》
反而被远方陌生人取笑着
真心取笑
因为自己居然记得对方所说过的一字一句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不需要多想 我已经不在乎 只是还记得

2015年 一月快乐!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